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张子帅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

时间:2023-09-13 21:41:28

课题组网站:http://zishuaizhangpku.com/

 

导师简介:
张子帅,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、助理教授,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。大连理工大学学士、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博士,曾任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后,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研究员。主要从事二氧化碳的捕集、利用和储存的研究,特别是捕集转化一体化平台的设计与低碳制造工艺的研发。近五年中,以第一作者在Energy & Environmental Science (2篇)、ACS Energy Letters (2篇)、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(3篇)、ACS Central Science (1篇)等发文14篇,申请国际/美国专利7项,其中4项完成专利授权转化,与谷歌,道达尔,巴拉得等知名企业有紧密的工业合作。

 

博士后申请条件

1.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,年龄不超过35岁;

2. 拥有优秀的研究成果,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至少篇 SCI 论文

3. 博士工作与电化学、环境、化学或能源工程领域相关;

4. 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

 

薪资待遇:
1、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,具体情况面议。
2.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皆推荐申请北京大学“博雅博士后”系列(博雅博士后项目及待遇具体详见:http://postdocs.pku.edu.cn/bshxm/bybsh/index.htm),该系列提供基本年薪20万元(税前),各类保险、职业年金、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等约9.1万元/年,以及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6万元/年,特别优秀者待遇可另议。
3. 博士后研究人员户档迁转、社保、住房补贴按照学校要求,按国家博士后政策享受子女入托、中小学入学等。

4课题组支持国内外学术交流,如国际、国内会议等学术交流活动等。


联系方式:
有意者请联系:zszhang@pku.edu.cn,应聘博士后请同时发送1. 完整的个人中/英文简历; 2. 代表性科研成果; 邮件标题请注明:博士后申请+姓名